close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NBA/德羅展狂轟42分 終止對戰公牛跨季11連敗

母親節訂餐廳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超人氣月銷6000個台中 母親節蛋糕 推薦 塔吉特芒果 千層蛋糕 味道香醇濃厚



:

公牛今天作客暴龍主場,在本場比賽之前,公牛似乎是暴龍的「天敵」,對戰取得跨季11連勝成績,DeMar DeRozan決心要將這個紀錄終止,在全場球迷助威之下,個人狂轟42分,助球隊延長賽以122:120擊敗公牛,同時終止這項難堪的紀錄。

本場比賽發生激烈肢體衝突,第三節剩下3分58秒,公牛Robin Lopez與暴龍Serge Ibaka相互用拳頭往對方臉上招呼,皆遭到驅逐出場,公牛Nikola Mirotic以及暴龍助理教練Jamaal Magloire被判技術犯規。

公牛當時領先多達16分,暴龍或許受到刺激,不讓公牛在家裡撒野,第四節展開大逆轉,終場前打出一波15:0攻勢,硬是將比賽拖入延長賽,暴龍最後靠著Patrick Patterson關鍵2分,最終以2分之差氣走公牛。

暴龍是今年最會逆轉勝的球隊,本季落後10分以上的比賽,總共有18次能夠逆轉獲得勝利,全聯盟第一。

Lopez賽後談到與Ibaka的衝突表示:「我其實不是很了解當時的情況,我只看到當時有三個暴龍的球員圍著我,我想脫離當時的情況,Ibaka並沒有打到我的臉。」Lopez也預期將會有禁賽懲處。

暴龍DeMar DeRozan貢獻全場最高的42分,外帶7籃板8助攻,Cory Joseph攻下19分1籃板2助攻表現次佳。

公牛Jimmy Butler攻下全隊最高的37分,外帶10籃板6助攻,繳出「雙十」,Rajon Rondo貢獻24分5籃板8助攻。



(▲影片翻攝自Youtu母親節優惠手機 塔吉特君度橙香千層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be)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兄弟同場較勁 咖哩哥面子、裡子都占上風
順應輪休風潮? 哈登:我愛籃球,更享受挑戰
「白邊」傷退仍創隊史紀錄 熱火主場燒熔太陽
羅培茲最後0.003秒絕殺 籃網兩分勝活塞
「俠客」銅像揭幕儀式 Kobe將出席共襄盛舉

【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】

塔吉特母親節 芒果千層酥 塔吉特 網購熱銷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母親節卡片 芒果千層酥 塔吉特千層蛋糕 年銷近10萬個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sterpeq4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